日常分享 | 旅游运动 | 探店美食

© 一只鹅
Powered by LOFTER

🔹Robuchon / 上海

跨年这一天来Robuchon,正好也是跟对象四周年纪念,店家有心了在甜品上写了字,太可爱了。观景看跨年倒数很方便,关键是外面还很冷,附近都限行。

比起上次尝的春季套餐,这次吃的不太习惯,不过甜品很好吃。雷司令还是依然那么还喝,太适合女生的甜甜果味口了。

其实后半截我思绪完全游离在外,因为隔壁的这对暧昧对象一直在聊天,我一直听女的在说自己的主播事业,大概率是男的在请吃饭,所以女的话又多又温柔。挺有意思的,但是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。(严肃脸)

我老公就是一直在跑厕所,不停的拉肚子。以至于后来提这个餐厅我都说就是那个你吃了3500拉肚子的。他立马想起来哦!那家啊!

 

服务:服务很好,以前还会有临时大厨来表演削松露,现在没赶上时候。

环境:这几年每次来都差不多,变的只有时令菜单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